close

今天咪咪滿45天了,一早就跟咪麻帶著咪咪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,醫師說咪咪太瘦了,只有0.9kg....都是皮包骨。

咪咪的媽媽總共生了11隻,所以醫師判斷是先天營養不良造成的,不過還好,靠後天照顧也是ok的,起先我還以為是因為體內可能有寄生蟲才會導致如此,不過檢驗後...咪咪是沒有寄生蟲的,看來要好好補她了。

今天很高興,工業製圖的證照下來了(TQC企業人才認證),TQC比國際原廠認證難多了,目前2D入手...開始準備3D!

其實我對3D比較有興趣,不過為了將來要換一張工程師執照...2D還是必考的0.0

照片1.jpg

前天得知通過考試後,今天下午就和咪麻帶著水果去文昌廟拜拜!答謝文昌帝君的幫忙,順便祈求考3D也能順利嚕!

當然我沒那麼多資金請一攤歌仔戲來孝敬文昌君了...要看我跳鋼管的話..也是可以啦不好意思.gif

 

接著跟咪麻跑到五權西路上的寶羅寵物量販店去晃晃,選購了一包潔牙骨,狗餅乾,和一顆啾啾。

123.jpg 

回家後,我們就先拿狗餅乾給咪咪嚐嚐,看起來很喜歡的樣子...。

我一時興起拿了一塊吃,咦!很香耶~~,還強迫咪麻也嗑一塊....哈哈。

潔牙骨的話,充斥的濃濃的牛奶香...讓我差點也忍不住.....想嗑。

唯獨啾啾,太大顆了!咪咪的嘴巴還無法咬...不知道money麻的漢堡和炸雞啾啾去哪買的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73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